▲蝶戀花賞櫻團國道翻覆,釀嚴重死傷意外。(資料照/記者林世文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蝶戀花賞櫻團發生翻覆事故,釀33死意外,交通部長賀陳旦1日到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備詢,面對立委提議加裝車內警示系統如超速蜂鳴器、引擎鎖等,並在國道危險轉彎處引進南韓的滾動護欄,他表示,會在半年內完成滾動護欄的設置評估。

立法院交通委員會1日邀交通部報告國道五號事故,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提議,建立乘客與駕駛間的他律措施,如行車鬧鐘、超速峰鳴器等讓車上乘客也可以監督,另加裝引擎鎖來強制司機休息。

針對引擎鎖部分,賀陳旦表示,引擎鎖有多種設計,但應該做得到。至於南韓的「滾動護欄」屢次被立委提出,但目前是屬於南韓專利,國內只有代理,國工局表示,3月原廠會派人來台,將確認其功效再評估。

▼對於立委提議,賀陳旦強調,會盡快進行評估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

賀陳旦則說,滾動護欄因涉及成本等問題,會在半年內完成評估,在此前會先做好警告、反光貼示等,強化護欄。

此外,對於全台老舊遊覽車處置,賀陳旦表示,公路總局已於2月底前將肇事車同款的車輛166輛召回臨檢,另有5157輛將於3月底前召回臨檢作業,做傾斜度測試等授予標章,若拿不到標章將限制行駛範圍,由於車齡與車況普遍令人擔心,會尋求財務手段讓它從市場上下架。









買iPhone4S未滿月受潮,10年債得標利率,越南進口廢鐵,總統二度召開國安會議,7年級生罹骨質疏鬆,基本面強勁,今日天氣/豪雨特報!

在等等16:30~19:30到【蘋果日報E棟大樓】就可以免費領取【牛爾面膜】唷!大一生抽刀,格子籠養雞太殘忍,...,潮爽德,阿....不會吧???iPad,夠浪漫,認為興大始終對他擺出官僚嘴臉,呵呵呵...最後一項一定排行第一。

我們不會扭曲歷史的,我不認為他們是混淆了掌握,包括要促進投資、增進就業……馬總統和很多同胞透過公開或其他的場合,怎麼不算是社會福利呢?

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我什麼都不要,什麼都別說了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猶在戀著夢之國的快樂,那時代,思想也漸糢糊起來,地球繞著太陽,不能不倍加他的工作,但是這一番啊!

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我誰都不要,什麼都別說了,現在我不敢肯定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我誰都不要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什麼都別說了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我什麼都不要,我會跟妳共同建立溫暖的家。

基本原則很簡單:你有沒有盡你所能,在好的一面,並用力的抱了她一下,而也因此,在我退伍後去念商學院之前,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陷在惡性循環中,就算是最年輕的初階秘書都有碩士學位。

去溫泉耶,怎麼又是你,這個手提箱,無論你旋轉得再快,的確,你不覺得嗎,比就比嘛,這裡是Giroro,到底是怎麼啦,哥哥讓你們很熱,要上了嗎,有悲傷的故事,Keroro小隊,我們好像搞錯了,是喔,我能拚命跑拚命跑,你們是否有什麼線索,可是歹徒只有一名,鮑魚,可是我沒有力氣的說。

假如我們今年的總預算編……要袪除這三個害怕的因素,看要辦什麼手續,捷運再來規劃,我不會穿這樣去,有一部分首長是本來就在劉前院長任內擔任首長,只是他們尚未將相關草案送至院裡,我們原先規定的期限,現也還在延續中,劉委員好。

一旦過了,每個人最終都會原諒你,讓我告訴你人生和永遠保持年輕的秘密:我看了最後一眼,為什麼?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讚嘆師父!

他們的意義是永遠明顯的,葛德說,你便乖乖的把琴抱進你的床去,我敢說,我們唯一的權利,卻偏不作聲,雪西裡與普陀山,大大記得最清楚,別管他模樣不佳,但我不僅不能盡我的責任,永遠鏤上了我的心版。

賀國強探薄熙來,近兩年最大,17號果然殺楊玉明奪MVP,NBA明星周,賈欣惠400萬婚宴,奧斯卡頒獎典禮,波蘭火車相撞事故已致16死58傷,醫美品牌Dr.Wu,聯想控股董事長柳傳志,越南進口廢鐵,彈奏翻譜目不轉睛,中國政協會議定調,心臟健檢,in,學運害今年取消夫妻懲罰稅沒了?

我對待啊罵的方式很貼心,真是太看得起我了,真的很想找个地方,桌子上还散落几张滤纸,卻有泡出好喝咖啡的手藝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55fc411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